10.4.11

我不喜欢这突如其来的感觉
是种暗地里的打击


全部都没了 
那些过去里的回忆
记载着一点一滴的
有故事。
那一张张照片都是一个故事。


我完全想不起这档案里装着什么东西。
我记得总共是16gb的照片和短片。
我难过的是那些可以被证实的回忆。
没了 就一个按钮就让全部没了。
我很难过 非常难过


我喜欢在夜深人静的时候翻开一张张的照片
勾起我的回忆
如今全部都没了
也许是被注定的 


可是...
就还有可是
不是一句对不起就可以把一切还原。
这点你错了 
你真的把我给弄难过了。
今晚我确实很讨厌你 ! 


我不喜欢这突如其来的感觉
是种暗地里的打击


全部都没了 
那些过去里的回忆
记载着一点一滴的
有故事。
那一张张照片都是一个故事。


我完全想不起这档案里装着什么东西。
我记得总共是16gb的照片和短片。
我难过的是那些可以被证实的回忆。
没了 就一个按钮就让全部没了。
我很难过 非常难过


我喜欢在夜深人静的时候翻开一张张的照片
勾起我的回忆
如今全部都没了
也许是被注定的 


可是...
就还有可是
不是一句对不起就可以把一切还原。
这点你错了 
你真的把我给弄难过了。
今晚我确实很讨厌你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