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.4.11

第一时间到家的门口
我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离开你的视线范围
我不知道要以什么表情面对你
敏感了,我想是我本身的问题。

我很莫名其妙。
我害怕在很安静又很无言的情况之下就不想说话。
我选择写。我也知道你不会问些什么。

我也许不够时间好好睡
我需要休息,免得又胡言乱语甚至把你吓着。

s for sori.
第一时间到家的门口
我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离开你的视线范围
我不知道要以什么表情面对你
敏感了,我想是我本身的问题。

我很莫名其妙。
我害怕在很安静又很无言的情况之下就不想说话。
我选择写。我也知道你不会问些什么。

我也许不够时间好好睡
我需要休息,免得又胡言乱语甚至把你吓着。

s for sori.